Thursday, April 8, 2010

cLuB nITE =D

club nite with my brothers [ elvis and tse yen ]
my dear [ money tang ]
and others leng nui and leng zai.. lolx

知道我的人。。
都应该知道我最近的状况。。
都是不开心的。。
哈哈
所以。。
多的那天的夜生活。。
让我自己真正的解放我自己。。。
我。。
可以说。。
吸了很多很多根烟吧。。@@
但是没有上瘾拉。。
放心放心。。
我的袋袋里并没有属于自己的第一包烟。。。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