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某某人的blog~

刚刚看了一个朋友的blog...
可怜的他。
虽然分手了,但还依然爱着他。
部落格里。
还每天记载,失去她的日子。
每一天的发生什么事。。
都想信息给她和她说。。
但是最后却因为没有勇气。。
所以。把信息删除了又再打过。。
唉。。



想一想。。
原来这些傻事自己也曾经做过。

----------------------------------------------------------------------------------------------------

爱情,
真的是一个烂东西!

爱情,
令到全世界的人都不开心!

有人会认为,,
当你拥有爱情时,
你会很开心,
或很幸福,
因为可以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

但是,
有几多人会去想,
当我得到爱情的同时,
我会失去一些。。

而且,
当你拥有爱情的同时,
你还会得到一些你不想要得到的东西。。
就像爱情的烦恼。。

爱情。。
谢谢你,
让我长大。。

爱情。。
谢谢你,
曾经给我的美好回忆。。

不属于我的你。。
希望你是幸福快乐的!

爱情,
不可以喝水饱。
所以,
下一个我的你!
我一定会给你一个,
不是喝水饱的爱情。。=)


The end of something is the opening for something else..=)
The new opening may be something good for u and me..=)


LET U GO BECAUSE OF I LOVE U =)
STAY DISTANCE FROM U BECAUSE OF UR'S FUTURE =)


ultraman ^^

4 comments:

  1. haha... renn renn... yaya.. TOUCH leh... sure la... who wrote de... XD

    ReplyDelete
  2. LOL... cant drink SKY JUICE's LOVE ... dis is what SUSU teached me..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