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真的只能回味。

“往事就真的只能拿来回味。。
想太多,就只会令到自己不开心。。”
为什么
到现在
我还是
将没用。。

            都是我
            想太多
            我知道
            旧不去
            新不来。。

我知道
我自己
在后退。。


我觉得
最痛的
就是我
仍然是
放不下。。


不开心

不甘心
不忍心
不灰心
不狠心。。






而且还
不小心
想起你。。






不开心,因为你不开心。
不甘心,为何天欺负你。
不忍心,看着你的伤心。
不灰心,你还是我朋友。
不狠心,把你删除忘掉。

你应该得到更好地命运。
你不应该那么的不幸运。
你应该有很多真心朋友。
你应该要每天都开心的。
你应该和他幸福开心的。

你当初选择是对的。。
你那时真的该离开。。
你会得到更多更多。。
你会更加更加开心。。

你一定要幸福快乐。。
因为我会在远处守护着~不属于自己的你。。

你伤心,不开心,面对困难和问题时
我仍然期望你愿意与我这个朋友分享

1 comment:

  1. dear... made it easy=) dun think too much...
    sth gone, v ned let it go
    jz keep in ur heart
    [[time]] is ur frez
    to made u 4get...=)) cheer up de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