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c0nVaLeScENcE~~

最近
没什么太大的事情发生。。
没什么太大的人生改变。。
没什么特别的事件发生。。

但是。。
觉得很累。。。。。。。。
或许。。
体能正在复原当中。。。。
也许。。
生病的关系。。。。。。。

认识了一班可以说是新朋友吧!!
她们都很可爱。。
很好笑。。。
很废。。

女的有:susu [叔叔]..pie [leng nui]..miko[kawai]
男的有:miss T ..[ =P ]... hong [ thin + tall ]... ken .. darie...and dunno what is their name..
哈哈。。。
其实他们都是我的F dear的死党。。。
哈哈。。。
也是因为她。。
我才会见到他们。。

还记得。。
第一次去FDEAR 家就是去。。。[GAMBLING]
那个时候。。
我和他们没什么讲话的。。。
然后。。
一起和他们吃饭。。
到现在。。
大家一起颠!!

哈哈。。。
他们很搞笑!!
一直说我像这个。。。像那个。。。
其实我有话讲!!
是他们像我。。。。。
XD
哈哈。。。。
当然啦!!
我美+帅+可爱+搞笑。。。
哈哈哈哈哈
[[自夸。是我的强项]]

康复中的uLTrA dAi..=)

2 comments:

  1. 你到底美还是帅?哈哈!!矛盾也~~xPP
    don confuse me la F dear~xPP

    ReplyDelete
  2. hahahahahahahha!! sometimes me so yeng.. u oso know geh lo... sometimes i so smart... u oso saw be4 geh lo... then sometimes .. i so cute.. fa hao... u oso saw it be4 geh lo.. then sometimes i so leng lui.. rite??u agree geh lo.. then MOST OF THE TIME i'm SO LENG ZAI!!! XDDDDDD... from uLTrA dAi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