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INcURaBLe...

其实爱情就像舞会..
已开始教会你最初舞步的..
未必就是陪到你到最后的那个..

爱情就像音乐...
遇见好听的就会陶醉其中...
单曲重播,,一秒都不想停下来...


等待
记得以前的我对以前的你说过...
等你是最幸福的事...
但是...
无结局的等待只会让人心碎...

这个世界上最累的事...
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心碎了,,,
还得自己动手把它黏回原型..
有些时候...
让你走远..离我而去..
是因为[ 我爱你 ]

距离
我们的距离就像看了落的影子..拉长了...
所以你无法看见我为你而掉的泪...
曾经尝试逃出你设下的阴影...
走了很久..才发现...
我还是走不出这黑暗的迷宫.....
你给过的伤害...
换回如今的阴影...
每当触碰到着伤口时...
我还是会哭..
还是会因这而不开心...
选择
我选择了逃避...
用尽了全部美丽的故事来掩盖丑恶的谎言...
我..催眠自己...
以为只要不触碰到伤口...
就会没事...
但是.....
因为....你还在我心里....
关于你
你送我的礼物...我都舍不得扔...
你给我的回忆...我都藏在心里...
偶尔拿出来重温...
很无聊的...
你的照片和号码....
删了又存...存了又删....
幸福
还会在你看不到的角落关心你...
提起你...想着你...
对你...其实我还很在意,,,
我很清楚....
我们的生命线不会再遇到交叉点了...
两条不碰面的平行线...
只能隔着远方看着你...

想念你的我...
希望你是幸福的...

给自己和一位刚从爱情路上跌到的好朋友...
朋友...永远在我们左右..=)

3 comments:

  1. 我只能说...我很感动...
    看了都流出眼泪了...
    谢谢你...

    除了谢谢
    昏已经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T_T

    ReplyDelete
  2. ♥♥.... hun.... gambateh !! we gambateh together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