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 FREEDOM ❤

有的时候
你以为你爱上了

但其实
可能
你只是喜欢他


有的时候
你以为你忘不了

但其实
可能
你只是输不起


有的时候
你以为你喜欢他

但其实
可能
你只是欣赏他


有的时候
你以为自己可以做到

但其实
可能
你只是在撒谎

不要想太多
当你还不知道不清楚自己

很多时候
你的以为
会害死自己

习惯了
也麻木了

我的三个字
在心了和你说

希望
你快乐


我没能力
让你快乐

我没能力
给你你要的

我就是我
不会因为谁而改变
因为改变了
就不再是我

所以
不要期望
我会改 =]


爱玩
爱睡
自恋
爱自由
呆呆的
傻傻的
不爱读书
就是我。。!!!

有人会为了爱情
搞到自己'' pian ti ling shang ''

有人会为了爱情
就算再傻的事
也会去

我。。。
在等。。
你的。。
回头。。


我就是那个原本的呆呆。
三个字。
我是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