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 DISLIKE ---

不喜欢


不喜欢





不喜欢





不喜欢





不喜欢





不喜欢





不喜欢





不喜欢





不喜欢





不喜欢





------

如果还有的选

你还是会选择和他一起

然后天天流泪吗

------

快乐,在一段感情里

一定会出现

-----

但是,如果

一段感情里

已经

----

从以前的笑容满脸

变成现在的泪流满脸

-----

从以前的什么都谈什么都讲

到现在已经变成没有话题

-----

从以前伴侣的身份

变成现在分分钟只是个[负担 包袱]

-----

从以前的应该的责任

变成现在的跟从

-----

丛以前的[宝]

变现在的[草]

-----

从以前对方的什么大小事都知道

到现在可能什么都不清楚

-----

从以前什么脾气都敢发

到现在发脾气之前也要先考虑

----

丛以前什么玩笑都可以开

到现在开玩笑也可能要担心下他会不会生气

----

从以前什么都不介意

到现在什么都介意

----

从以前的互相迁就

到现在的大家辛苦

----

从以前的忍让

到现在什么都骂

----

从以前什么都摊开来讲

到现在什么都收在心里

----



那。。

请问,

这还叫作[ 爱情 ] 吗。。

这段感情还值得你去守护吗

-----

连自己都已经快守护不了

还怎么样去守护这段已经不像爱情的爱情!!

----

最熟悉的陌生人

就是将来的。。。

----

我的肩膀或许不够大

可是却24小时为了你随时准备

----

我可能有一大堆的不好听的话

可是我只是希望你醒醒别再将

-----

我可能一直做坏人,叫你放手

可是,我只是想你作回自己,开开心心

----

我可能不能做什么

可是只要你需要

我肯定会帮你^^

----

我的耳朵虽然只有一对

可是在它还没聋之前

只要你们想要讲要发泄

它随时准备听你们诉苦

----


我可能不明白你的苦衷

可是我只是希望你ENJOY LIFE

----

人生。。很短。。

不开心多过开心就很rugi了。。

----

是你选人生。。

而不是人生选你。。

----

快乐和伤心

其实是邻居

它们很靠近

看你选什么

----

记得。。

快乐永远在我们身边

它不会叫你选它。

而是看你会不会选它。。

----

是我们选快乐

而不是快乐选我们

----

是我们选伤心

而不是伤心跟着我们。。

----

快要3点了

明天8点能起身吗?

...>.<'''...

睡觉在等我。

所以我选了睡觉。

哈哈哈

=)

xi wang ni kai kai xin xin de dai dai =]

xiang ni o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