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发现。。

--------------------------------------------------------

发现了很多东西。。

或许是自己忽略了。。

又或许是自己从没被记起过。。

--------------------------------------------------------

或许是自己忙。。

或许是人家不想叫你。。

-------------------------------------------------------

我的两条须

告诉我

不要在乎那么多

随便就好

习惯就好

我学着不在乎。。




告诉你们

我在乎是因为你们都在我心中。




学会看开。

学会放下。

学会逃避。

学会忽略。

学会放弃。

学会忘记。

学会冷淡。

学会珍惜。

珍惜你们如何地对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